微草的魔法师

爱幻想

方王 /乖

你好,新人发文请多指教。

文已发,请签收 @南肆北安

私设杰希不会恋爱。

现在是第十赛季的冬休期,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窗外的月亮被遮了起来,整个阴沉沉的。与之相反的,是微草小区17楼里某扇窗户透露出的明亮的灯光。

王杰希并非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毕竟现在是休闲时间,他也可以卸下在队员们面前的严肃,懒散地靠在椅背上,一边看比赛视频一边转笔玩了。

方士谦倚在门边,定定地看着还在工作的人,皱了皱眉,开口说话。

“杰希,时间太晚了。”

“……啊?”

王杰希疑惑地看着他,久未得到休息的头脑一时转不过弯来。

“我说,你该睡觉了。”

“方士谦,我又不是小孩子,用不着你提醒。”说完又转回去继续做笔记。

“那你上次别犯胃病啊!”

真是,上次看到王杰希犯了胃病的样子,又是心疼他又是埋怨自己。

“……”

“算了,不和你说了。”

“……”
被无视了的方士谦忍不住火了,把门重重地一摔,

“你根本就不爱我!”

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冷落了方士谦。他为战队的事情忙的要死,自从叶修提醒他微草的弱点后,他一直都在想办法解决问题。

自己,承担太多了吗?

“……唉”

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是拿起了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了。

方士谦盘腿坐在沙发上,越想越气:

我可是关心你耶,这么不领情……

再把自己累倒了看谁照顾你……

这么晚还在忙微草的事……

……

方士谦瘪了瘪嘴,工作有我重要吗?

嗯,方-胡思乱想-士谦,吃 醋 了!

哼,再不来哄我,我就…………………………

方士谦悲哀地发现,他还真没法把王杰希怎样。

“喂,四千……乖。”

哼。

“……生气了?”

不,是吃醋了。

“别吃醋了,乖啊。”

谁,谁乖啊!?

方士谦慢吞吞地把头扭了过来,总算是和王杰希对视上了。

王杰希看到方士谦眼中的情绪,走了过去,顺势在一边坐下,伸手抱住了还在闹别扭的某人,把头埋在了那人的颈边,蹭了蹭,闷闷地说道:

“叶修说的没错,微草太依赖我了,”

“还不是你什么都往身上背。”方士谦把联盟好队长的手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转而用自己的手臂把他箍在怀里。

“……接下来……”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接什么下来?!你好好歇会行不?!”

“乖。”

方士谦简直要吐血了,这清奇古怪的思路啊。

他什么都不想说,沉默地抱着王杰希。

……

……

……

我去,王杰希就这么睡着了!

方士谦无奈地把他送回卧室,刚想躺下,看到书房还有光亮,便起身打算去关掉。

还亮着的是电脑,方士谦好奇地看了一眼:

不是比赛视频;

也不是word文档。

是……

《如何哄男朋友》

1.对他说“乖”;

2.抱住他,会有安全感;

3.……

……

……

方士谦抿了抿嘴,关了电脑,回到卧室抱住他的小队长静静地睡觉。

“杰希,好梦。”(士谦)

“晚安。”(士谦)

“wanan。”(士谦)

“我爱你。”(士谦)

“……”

“我也爱你。”(杰希)

“……”

“我勒个去你还没睡!!!”(四千)

“乖。”(杰希卡)

@〆流年亦梦╮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