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的魔法师

爱幻想

方王 吃醋

   点文第二篇。 @〆流年亦梦╮

     请签收。

    方士谦今天很不开心。

   为什么呀?

   因为,他看见王杰希在花店里。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旁边有个女孩子。

   这不是重点,两人举止还算好但他们在看情侣花。

   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王杰希很温柔地揉揉女孩头发

   好的,那重点

   是王杰希和他说,他要加班晚点回家。

   可,可他现在在干什么?

   不,他在背着我约会。

   方-戏精-神脑补-士谦心痛了。

    他的杰希不爱他了。

    方士谦表示他吃醋了,就算用水晶虾饺蟹黄包奶黄包小笼包凉皮过桥米线炸酱面锅贴烤鸭烤鸡烤鹅意大利面
黑椒牛排奥尔良烤翅清蒸鲈鱼红烧茄子煲仔饭鱼香肉丝
蛋花汤………………(这真是我自己打出来的!)

    王杰希盯着方士谦。

     又没吃药吧。

     “喂,士谦,晚饭吃什么?”

    “吃醋”

     “……”

      “……”

     自家治疗怕不是个傻的。

     方士谦后悔了,刚刚他真是顺口一说。

    “怎么了?”王杰希放轻语气,温和的问。

    “……今天……”方士谦就说了俩字。

    王杰希一蒙,难不成是自己男朋友撞见了……

    “哼!”方士谦看王杰希不答话,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士谦……”

    “叫那么亲热干什么?你和你女朋友一块儿啊!”

     女朋友???

     王杰希Σ(っ °Д °;)っ:……………………………………………………

     “什么女朋友?”

     “就今天和你在一起买花的!”

     “哦”

      你还哦起来了是吧!

     “那是我妹。”

      你妹咋的!等等……你妹!?

      “你妹!?”

      “方士谦,你是说我的妹妹还是骂我?”

      王杰希“平静”的看着方士谦。

      “我我我……”

       “你等等。”王杰希突然拿起手机,按了几下。

      “杰希♥”

       “呃……”

      “怎么啦表生气哈!”大大的尴尬。

       “我叫店员现在送花。”

      (⊙﹏⊙)!

          “我先睡了别吵我。”

       

       







    

     
    “叮咚!”

      “先生您的花。”

      方士谦接过花时,那快递小哥的眼神……不多说了。

      方士谦一脸幸福地拆开看。

       一!






   

大!


















束!




















冬!

虫!

夏!


草!




混!




搭!




防!








风!

王杰希:亏本王拉下面子请教,你不敢恩代谢还怀疑

我!?!?哼!玫瑰你别想要了!!!








≥﹏≤≥﹏≤≥﹏≤
   换了个文风,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77)